后会无期。

长期接稿。
例文主页。
扩列加qq:1036295403
头像图源:@栗子软啊软
封面人物:廖俊涛

关于

日常向短段子

依旧因为刀子多,发个甜饼啦~~

速打多担待!~

我文笔渣我知道【捂脸】

不要砖!

————

*ooc预警

*勿上升蒸煮

*慎入

*cp向

*真短小

————

日常向短段子-9

————

 淅沥沥的小雨滴敲着玻璃窗,音量倒是不大,

可廖俊涛仍是回头确认了一下,然后把窗帘拉得死死的,

好像如此就能挡住声音的传播。


床上的人忙着跑活动,连轴转了几天好不容易才睡了个好觉,

自然是不忍心他被雨声吵醒的。




“难道要奋不顾身

满是伤痕

死去活来没有分寸..”


习惯性的接起电话,另一端传来熟悉的嗓音,

“毛啊,说好9点那边来人采访的,这可是没几分钟了啊,你可别告诉我你还没起”

廖俊涛犹豫了几分钟,

“阿毛确实还睡着呢,我这就叫他起来吧”

电话那端长久的沉默,

“你把他送过来吧,顺道一会大家聚个餐”


“…好”

 






廖俊涛单腿跪在床上,轻柔的嗓音略带慵懒,

“大宝贝,起床啦~太阳晒屁股啦~再晚点没有虫吃啦~”

毛不易一脸嫌弃的挥开廖俊涛,

“你干嘛!”他压着手臂面朝墙闭着眼,

廖俊涛又拉过他露在外面的指尖,

“还没睡醒啊?”男人带着笑意的气声好像蕴着热气,

他拉着毛不易的指尖,挠了挠他的手心,

“天还没亮呢~~”躺着的人嘟嘟嘴,糯糯的说,

“哪没亮,下着雨呢”

廖俊涛一把把他搂过来,


“到点得去采访啦,明明是你答应人家的,不好赖账啊”毛不易把身子侧过来手臂缠上廖俊涛的腰,


“好嘛好嘛,不过你得送我去哦”


“知道啦,我的小祖宗你起来呗”


“恩~涛涛~我就知道你最好了~”

 

 ————

我就问你甜不甜!甜不甜!

好吧不甜我知道.......

短小我知道.....

段子依旧来自于和闺蜜的日常~~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52)

© 还是祈善 | Powered by LOFTER